close

藥妝店展

 

 

 

每一年的三月,藥妝店的主要盛事。

ドラッグストアショー我當然不能錯過,

雖然這次是我第五年採訪,

當然今年也申請了採訪證。

其實藥粧店展裡面是禁止拍照的,

所以要有申請才能合法照相唷。

2016-03-17-15.58.05

 

不只女性,

男生也能體驗底妝的質地以及效果呢。

dsc09161

 

最後就用明治的河馬寶寶和大家說再見囉(笑)

dsc09207

 

 

今年的藥妝店展讓我感覺和以往不同,

有許多新品但是不像以往的瘋狂發放贈品,

許多參加活動才能拿到贈品。

加上日本藥事法規的關係,

很多東西都不能當成贈品了(笑)

再加上可能是因為這些東西我早就蒐集再書裡面了

所以不能去藥妝店展?

👇👇👇可以參考我的書就知道有那些新產品了唷👇👇👇

新書上市:

台灣金石堂(可寄送海外)

台灣博客來(可寄送海外)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by.日本藥粧研究室

更多日本相關資訊(日本美妝、日本藥妝、日本購物、日本旅遊 、日本引報(台湾人向けインバウンド))

請加入我們日本薬粧研究室的粉絲團:

(原 日本GO!藥品美妝購!)

日本藥妝研究家-鄭世彬粉絲團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 

0

0

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藥粧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