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1-10 13.00.04

 

俗話說的好,沒到藥妝店,就別說你去過日本!

日本薬粧店的產品鈴瑯滿目,就和我一起看看我愛用以及分享過的產品。

把喜歡的列入必買清單吧!

不過要注意,

保養品沒有絕對"好用的"產品,只有自己"適合的"產品!

所以還是要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唷! 

 也別錯過整理好2014年的精選輯唷!

[藥妝店必買@JAPAN]已分類!2014年度(2015仍適用) 日本藥妝店美妝店推薦!(請等他讀取一下唷) 不說你必買,但是我愛。 日本薬粧不踩雷!日本藥妝懶人包2014年1月~12月 


洗臉、卸妝、去角質

 

[香水@JAPAN]#Fits #SAVON #皂香香水 #美妝店 #香水專賣店夏天到了,相信很多GO粉朋友會有使用香水的習慣吧!之前我都用歐美品牌,但是太香有些場合真的不是很適合。最近也有人問說,去日本有沒有日本製(MIJ)的...

Posted by 日本GO!藥品美妝購! on 2015年5月28日

 

以上的產品為日本當地販售有趣的產品,希望能讓要去日本購物的朋友做個參考(笑)

不過由於我們沒有代購,所以不要再問我們代購多少錢囉!!!!

 

還看不夠嗎?

看我們的東京藥妝搜查最前線自己挑吧!

東京藥妝美研購2:東京藥妝搜查最前線  嚴選東京藥妝不可錯過的新掀貨!最夢幻!超逸品!

 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更多日本相關資訊(日本美妝、日本藥妝、日本購物、日本旅遊 、日本引報(台湾人向けインバウンド))

請加入我們日本薬粧研究室的粉絲團:

日本GO!藥品美妝購!(無代購)

 日本藥妝研究家-鄭世彬粉絲團

 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也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互動唷!

 日本GO!藥品美妝購

有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私訊給我唷^^

arrow
arrow

    日本藥粧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